2004-09-11 16:29:56小Rain

九月十一日 ~"^"~難過~"^"~

為了你,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 但是, 經過這陣子的深思下, 我知道我以後的路不應再是為你而行, 而是為自己而走;
因為你, 我放棄了北上求學的機會; 因為你, 我放棄去學習,溫書的時間; 從前, 我覺得這樣做是值得, 因可以多點時間見你, 陪你; 但是, 從現在看來, 每次叫你來陪我又或是對我的某些諾言, 你總是不會去做又或是以工作, 健康等理由而推掉我的請求, 總之是極少做到, 我立時的感受是極之的難受及無奈;
你放假, 我陪你; 你有麻煩, 我亦替你分憂或解決; 為你, 我亦哭過不知多少次; 當然, 無可否認地, 你亦為我付出過不少時間和心血, 但是都...... 還有, 你借錢給人, 都只是借了後才與我求其交代一聲, 並沒有跟我商量一下; 其實, 這事我都不應過於執著, 因錢是你的, 你借了給誰又或是借多大的金額, 我都不應多說及過問, 因為我又不是你什麼人, 憑什麼去左右你的決定呢? 我從前實在太多事了, 以後我會學懂如何去處理了, 你放心吧!
從今以後, 我要多為自己去想, 因為從前為你而顧慮太多, 弄得自己常猶豫不決, 錯過不少機會; 此刻, 我望向窗外, 又不禁灑起淚來, 也許大家經歷的實在太多了......我始終在你跟前都是多麼軟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