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4:34:21小Rain

六月二十日 ─ §─悲喜交集─ §─

昨晚, 我不知為何, 竟輾轉反側至四時半才能入睡, 後來至早上九時左右又被妹妹的嘈吵聲吵醒了; 之後, 吃過媽媽煮的早餐後, 我便呆坐在窗前享受著涼風的吹拂, 並記起今天乃父親節, 現祝願天下的爸爸也能在此節日中得到快樂, 這我爸爸當然也不例外啦!; 不過, 與此同時, 身在我隔鄰的媽媽卻不能靜心享受, 因她正在努力包裹著砀;

據我所知, 媽媽是一名新手, 因她以往都未曾動手包過; 後來, 爸爸竟叫我幫忙一同包砀; 我心想: 我不會包砀, 這不是叫我來搗蛋麼; 而且讓我來幫手, 不會越幫越忙才怪啦! 終於, 在我猶疑了一會後, 我便一同與媽媽包砀, 而我今天的戰職是包了三隻砀; 當我包裹完後, 由於所用竹葉不夠, 媽媽便吩咐我去洗新竹葉; 經過兩次的沖洗後, 竹葉終洗乾淨, 而我的手亦因此造成敏感, 起了些小紅點啊!

洗好後, 便把它們拿出外給媽媽待用; 不過, 媽媽覺得那些竹葉太多水, 便叫我用布把它們擦乾淨; 經過良久的包紮後, 材料已用盡, 包砀行動亦宣告完畢; 於是, 媽媽便把它們分三輪煮熟, 但每次為時三小時; 但此時, 我只知道我還要等多三小時才有午餐吃啊; 另外, 由於今天是馬季煞科的日子, 爸爸便早早外出拚搏了; 後來, 接過小男的來電, 得知他沒有攜帶那隻光碟後, 不知為何, 我竟無名火起, 但竟沒有大聲責罵他, 只是對他微言了幾句; 過了七, 八分鐘後, 我便不再氣他的大意了, 並與弟弟一同玩PS2;

不久, 又接過他的來電, 但他卻不問理由的便怪我剛才對他態度差劣, 我聽後大感憤怒, 而罵戰亦一觸即發; 收線後, 我便快速更衣外出去, 因為我要與快將下班的妹妹會合並一同買禮物給爸爸, 而與此同時, 我對小男的怒火亦一下子全消了; 不過, 由於到達超級城小當時, 妹妹還未下班, 於是我便到樓下的小肯幫小男換了他夢寐以求的叮噹, 然後把它親自送到富善小當; 但是到達後, 剛巧小男進了廚房, 於是我便麻煩Kelvin替我把它文給小男, 於是我便離去, 那時我連與他一個眼神的接觸及說話都沒有, 也許我覺得他還未發完脾氣, 就算大家見面也會沒有什麼話好說, 免得大家弄得面面相覷啦! 跟著, 我便趕快折返216小當與妹妹會合, 於是我們便努力地商議買什麼禮物給爸爸了; 在途中, 又接到小男的來電, 但他這回竟責怪我為何不與他見面及說話便溜走了, 我實在大感莫名其妙, 根本不知道他想我怎樣; 但是, 幸好那時還沒有打擾我和妹妹購物的心情, 於是當我倆看到心儀的食物及用品時, 便快速買下了; 而我更不由自主地買了一束包裝不俗的花束給他, 不知他看後會否展露笑顏呢?

後來, 經過一信用卡申請攤位, 我突然很想擁有一張; 但因我已失業多時, 未能提供有關工作証明, 所以我的美夢便幻滅了; 之後, 我倆便回到太和商場., 並買了一件不俗的衣服給爸爸; 於是, 我倆便結束行程回家去了! 而我和小男之間的紛爭卻仍未解決啊, 我覺得有點難過啊! 至晚上, 再接到小男的來電, 大家便再為這天所發生的事而說清楚; 其實, 還碟這件事真的是一件微小的事, 但因我過於著緊他對我的一言一行, 所以我才有點氣他; 但後來, 我很快的已經沒事了, 但他卻又把事件再說起, 所以我立時很憤怒, 令大家爭執再起;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我是否又做錯了事或是說錯了話, 這個爭辯要待何時才能結束呢, 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