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6:28:31小Rain

六月十四日 └ § 謝師宴 §┘

哎呀! 由於昨夜又與小男閒談了幾小時, 所以今天要我早起確是有點難度; 不過, 我這麼年青, 捱夜又怎能難到我呢, 呵呵! 於是, 我帶著惺忪的臉孔勉強地起床, 然後準備好一切便出發了, 而目的地便是理大啊! 到達後, 居然發現距離約定時間早了大半小時, 這真使我興奮不已!

在理大登記完畢後, 我便被安排坐到M106行的第4個位; 同時地, 她亦派發了一張面試紙給我; 細心過目後, 果然是小組討論, 且還要用英文啊, 天啊, 這簡直要取我的命, 但都唯有硬著頭皮去應試啦! 終於, 這個面試都順利完結, 而經自我檢討後, 已覺得自己是當中最差勁的一個, 這我唯有認命啦! 回到家後, 便去吃午飯, 且把一切不愉快的都忘記了;

不經不覺, 現在已是五時多了, 我火速沐浴更衣後, 便匆忙下樓找尋小男; 見到他後, 他雖面露不悅之神色,, 但仍沒有怪責遲了大到的我, 而且他更把他的手提電話借了給我,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 但由於時間關係, 我連感謝說話都沒機會說, 便快速溜走了, 並趕到商務會合小貞; 之後, 我們便火速奔至大中乘搭271; 經過一番苦苦等候, 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而在巴士上亦碰見同學仔啊MIKE+PETER PAN; 就這樣, 四人便一同前往那間名叫MARCO POLO HK的有名餐廳了; 到達後, 發現每位同學都跟平常與別不同, 女的當然是美麗, 男的當然是俊俏啦, 那一刻真不敢想像他們就是與我相處了兩年的同學仔啊!

當校長, 老師們到齊後, 謝師宴便正式開始了; 首先, 當然是校長及班主任訓話, 繼而是祈禱, 然後便開餐了, 而這亦是我最迫切期待的環節, 因我實在太肚餓了; 之後, 便是各科代表感謝各科老師的致謝辭, 這都令人開懷大笑及有所感觸啊! 這環節完結後, 各老師都紛紛離開, 皆因他們明天還要上班啊!

於是, 有些同學便去了唱卡拉OK, 而有些就與同學在拍照; 不久, 因租借場地時間已過, 我們便被迫離場了; 就這樣, 全班人便一同遊逛星光大道; 事實上, 以往都未曾試過全班人一同行街街, 這真令我難忘不已啊! 逛完後, 大家便乘火車離去了, 不知我們何日又會再有機會一同遊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