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2:36:25小Rain

六月五日 **…失落的我…**

今天, 我本來應是中午才起床;不幸地, 我被一不速之客的來電弄醒, 而他就是教院的人; 他告訴我原來我還未把選科次序表遞交給他, 且叫我儘早把它寄給他們; 我其實對他的來電感到愕然,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那次序表是要寄交給他們, 且較早前都收到不少由其他院校寄來的科目資料, 所以我對教院那封信不已為然; 怎知, 現在不但麻煩人們致電來, 還使自己難為情及尷尬不已, 唉……
至下午, 我已沒心情做任何事, 所以連崇拜也沒返; 後來, 在無聊的時候, 我發現了早前得到的優惠卷的其中一張是”kick boxing”折扣卷,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報名參加; 但由於我仍是一雙失青年, 根本無力負擔學費, 因此唯有選擇放棄, 真的很失望!
後來, 為了減肥, 我唯有下樓跑步, 但真的很辛苦啊! 不過, 晚飯有我最喜愛吃的帶子, 這都算是對我有毅力去跑步的獎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