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1:57:23cherling

女人心

well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女人就喜歡上這些玩意。
什麽LV CHANEL GUCCI.DIOR……很多很多~~~
簡直就是~~~我不明白~
這些物品最便宜的我想都要幾千大元吧~
因爲在HK的那些米蘭站那些賣二手的地方,
二手的這些包包都要3000多~
好恐怖阿~
我問過一些人,他們都說,因爲這些是女人地位的象徵!
我也快暈了!
不過在HK好多女人或者是女生,家裏縂有幾個這些包包。
好在我家裏的女人還沒有這種想法~
說真個我倒不覺得他們有什麽魅力!
或者是我這個年紀不懂得欣賞他們的價值罷了~
上面這幅圖是來自chanel的~~~我就是覺得這個特別一點了`
我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看過lv的一個襍頭髮的飾物!
好普通只是加上了lv這兩個字~竟然1900大元哦~
簡直比打劫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