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3:49:56Cherish

新年

今年的農曆新年

過的比以往還"充實"

記得之前都在家看好幾天的電視(腐女咩)

這幾天卻不同囉

 

 

除夕圍爐媽媽豐富的一桌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然後跟姐和Den去姑姑家打麻將(其實只有看)

 

 

大年初一晚上到四叔家拜年

帶表堂弟弟妹妹去文化後山

原本是想說因為他們平常好像不常出去玩

所以帶他們去那喝茶打牌看夜景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陽明山上起了大霧

一片霧茫茫

什麼都看不到

真是可惜

 

 

大年初二如往常的要回娘家(是我媽的娘家啦)

今年換大舅招待 大舅媽親下廚

也吃的超飽

 

 

晚上到乾爹媽家拜年

水果沙拉超好吃的啊(感覺可以當減肥套餐哦)

在掙扎要去KTV 保齡球 電影後

就把表堂弟弟妹妹們帶回家

唱我覺得也很新的KTV(竟然有下一站 幸福的"我以為")

大家喝一點調酒

努力的把說還沒醉過的大堂弟灌到茫(YES~成功!!)

整個唱的還滿累的

幸好他們也都有放開了

 

 

今天是大年初三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去誰家拜年

還是我會躺在床上看我的"奧戲"呢

敬請期待

 

 

不過

這個年

我發現

表堂弟弟妹妹都長好大了

弟弟都會開車了

妹妹都像我姐姐了

天呀

這不也間接證明著..............

 

 

 

 

 

 

我年紀大了

 

 

 

 

 

 

 

 

 

 

 

 

 

 

 

 

 

 

 

 

 

 

但但但

沒關係

因為今年我還是小孩

領著爸媽 兄姐的紅包

嘿嘿嘿

好嘛好嘛

就當先投資我囉

上一篇:男人與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