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2:59:06Cherish

男人與車

今天回家時

竟然看到我爸在為小老婆蓋棉被....

 

 

 

 

 

 

 

 

 

(小老婆:家中去年買的二手車)

也許因為我真的對車沒有太大的感覺

覺得只要乾淨 不要太不舒服 能跑就好

所以一直不懂那台車對於爸爸 哥哥 甚至姐姐的魅力為何

 

 

不過

我老爸可真的很照顧那台車

還會在引擎蓋那裡蓋布(是怕貓腳印嗎?!)

而且今天還很high的跟我說

第一次花錢花那麼開心

因為解決掉那台車唯一的毛病了

看到他那開心的笑容

聽他自己說那台車是他的小老婆

我突然有種感覺....

 

 

車對於男人

可能就像保養品 服飾對女人

男人可能不會要求穿的多好 要背A摟V還是哭G

只求有一台自己愛的車 好好的照顧它

而女人的車就是自己

渴望自己永保青春美麗

所以竭盡所能的讓自己更好

 

 

 

男人對於車的需求

似乎就是女人對於美的渴望

 

 

不論男人或女人花錢

都不過只是想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吧

而且 賺錢不就是要花嗎?!

 

 

只是男人的犒賞好像一次都會比較大筆

車子?! 房子?! ....

 

 

如果一個男人一生中都在為家庭努力賺錢

我想讓他擁有一台自己愛的車

一點都不為過

畢竟

他已經用盡全力了

而且

怎麼忍心

亂揮霍

 

 

 

 

 

 

 

 

 

 

 

 

 

 

 

 

 

 

 

 

 

 

 

 

 

 

 

 

 

 

 

 

 

 

哈哈

我在稱讚我爸啦

上一篇:大醬之瘋

下一篇:新年

fish 2010-02-06 09:52:01

憨餒你~~~
還自以為稱讚你爸類~~~

版主回應
但是
如果他願意好好照顧他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我會更滿意:P
2010-02-06 12: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