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27:59失戀,,, 「無罪」 

想過了

      ↑↑↑ 。。低調點





今天的心情
有很多種 有喜怒哀樂都有





當然的 
我的心情還是複雜的





有一位阿嬤+大正咩
或許嚇到你了吧!
真抱歉 原諒我吧!


有一位小姐
或許我拖累你了
我也要跟你說聲抱歉!


有一位國中好同學
你很訝異我跟她
不過沒關係啦!不用跟我道歉


有一位笨仔先生
不要難過囉!想通點吧!
我可以的 你一定也可以的啦!


有一位好朋友
圖中的你  你不要一直變好不好
每次都嚇到我ㄝ  我都沒變 你月一直變


有一位朋友
單身的我們 要好好過生活啊!
要好好為自已努力啦!!




很忙。。
今晚莫名奇妙的很忙
很忙的聊即時 一次奮鬥5人
而且都是不一樣的心情來聊
害我整個  一直打錯




也在跟灰塵先生傳簡訊
還被 一位小姐打槍。。
你是在嘲笑我還是怎樣啦!可惡
笑我單身還是。。。
是阿~你說的就只是還沒出現
這些問題 的確難不倒 
但也很困難的問題






懂不懂   是不是枚。。。。。






還有啊~~
繼續用無名囉  要支持黑
http://www.wretch.cc/blog/cherish757








生活在轉變 心情也在轉變
已經想好了  我以後要怎樣的生活
上班  上課  練舞  出去玩   


等這個暑假   把問題解決了
把金錢壓力  通通處理掉





才知道我現在到底要得是什麼?





還有各位大大。。
生日不知道會不會辦捏
有金錢壓力所在 
而且也不知道要怎麼過

當天不知是否要比賽還是要上班
還是出去玩。。。





我活了要17年
第1次 有不過生日的想法
只能說沒過的話 
也是第1次沒過生日啦!



不然就是我自已過啦!。。。。








上一篇:很忙。。

2008-07-18 19:17:14

欸ˇ 要過辣!!
想見見你們耶 ...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了餒 !
是吧 ?!

版主回應
齁。。
這樣子喔! 那我知道了

我會辦啦   不過也是很忙的辦
2008-07-19 0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