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47:00失戀,,, 「無罪」 

野宴 & 對話

      ↑↑↑  ..耗呆情侶





昨天..






我們家好像要相親一樣
因為是爸媽要我一定要約寶貝出去吃飯的




大家穿的好看  又很漂漂
我家寶貝  昨天還穿露肩的
整個就很正啊! 不能跟我搶寶貝喔!








訂了野宴6點得˙.路上塞車   
我們一家人  +寶貝
感覺很酷吧! 6個人一起享受了2個小時
寶貝坐爸爸的車感覺如何啊?! 很棒吧!





吃完後還去逛逛  媽媽還買2雙nike鞋鞋







至於我跟寶貝  已經先買了
所以還有一雙 再ˇ等時機 
不過昨天寶貝還吵著要買adidas包包
叫她買  她還說不能裝書咧! 就放棄了 





          


        

也因為我跟寶貝對話
決定要買相機的問題
目前是T200的
我跟寶貝 還一人一台  很酷唄!!







後來就回家  結束我們一個很棒的夜晚
寶貝我們家的人都對你不錯唄!有開心嗎?








本來說要明天不要載寶貝的呢?! 
不然我會變的好痴呆
不過我是為了她 排明天休息耶!










   

今天跟寶貝 又有一些白目對話





電話接起來  
 

哈哈  內容就算了吧!
不過到是被媽跟妹聽到對話
還笑我咧!!










現在啊!
我爸媽時時刻刻都提到我家寶貝
我出去還要問楊孟蓁呢?!
我都要跟他們ˊ解釋她在幹麼?!







或許我該是男的
我想我家寶貝 是被疼的媳婦吧!




哈哈~等出國後再說吧!













      就降囉!!  詳細看我家寶貝的啦!
      
應該 ,, 相信 2008-02-17 21:57:35

嗯嗯,爸爸的車真的很棒的啦!!

還有壓,寶貝昨天都沒說我正,

現在才說真不知道是真是假ㄋㄟ!!

都害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耶!!

還有壓寶貝...你顧好你自己不會被人搶走就好了啦

我才沒人要ㄋㄟ!!




還有壓,至於相機的事還要在討論比較一下摟

反正就一定要買相機就對了!!

而目標也是 << sony >>




還有壓,想知道我多開心,

看我報台就知道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
  最好是這樣啦!


 不然就是一個買T200 一個買另一個機款
  反正我們都會互用對方得相機
2008-02-17 22: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