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48:41失戀,,, 「無罪」 

提早說 我愛你

      ↑↑↑  之前的大頭貼









     今天  是我的什麼日子  ??
 

           

      我請假  我看病  我的病又再次..
     










      呼~   多謝媽幫我買這麼貴的雨衣
       

         後來去外公家  又再次請假
       對組長  非常抱歉   ..





    
     後來回家後  1點多  又跟寶貝出去了
        去她家  睡 一覺 
      後來就出去辦事情   





      辦完 本來要去西門町  時間來不及
        帶寶貝  去吃大玉門˙.
 

        感覺還好   不過肚子又很飽了
         不過我忘了   醫生說我3天都只能吃稀飯









       
         後來就去新莊逛逛逛啊!  挺會逛的
          2個都買包包  還把手機包膜

          我們還買手機送爸爸
          聽說  全部花 6千2



       




       直到  8點 多  才到迴龍
          跟小傑他們解散..






     

      

         不過可以說是個不錯的情人節
       因為我要玩的時間也不多啦!!


  




        還是跟寶貝說聲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因此昨晚我失眠了
         也因為跟你說電話  凌晨3點的我才睡著的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目標 和夢想
       一直走下去下去啦!! 





          寶貝    咕奈.. I Miss You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野宴 & 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