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49:33♥ 葉×影﹋

[[ 熟悉* ]]




我坐在熟悉的位置,
看著不熟悉的天空變幻著。
我用不熟悉的轉筆技巧,
想念著熟悉的你。




我不去窺探熟悉的對話,
我不去追想熟悉的聲音,
我用不熟悉的想念,
想念著熟悉的你。




我用筆清淡描寫我熟悉的你,
我用紙詳細紀錄我熟悉的你,
我用不熟悉的筆調,
思念著熟悉的你。




我用音符點綴著我熟悉的你的溫度,
我用五線譜勾出我熟悉的你的微笑,
我用不熟悉的音樂,
思念著熟悉的你。




我用中文字記下你每一個熟悉的溫柔,
我用阿拉伯數字計算出你熟悉的嘴角,
我用英文字母草寫出你令我熟悉的臉,
我用不熟悉的地理,
思念著熟悉的你,
在某一塊天空下。




我用不熟悉的星子燦爛你的生活,
我用不熟悉的明月裝飾你的夜晚,
我用不熟悉的銀河運送你的愉悅,
最後我用熟悉的射手,
熟悉的射下你的心,
在你所不熟悉的愛情國度裡,
有你在熟悉的思念下期盼遇見的那個熟悉的我。










我是小葉,正在用熟悉的筆調描寫熟悉的樹..的小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