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40:31♥ 葉×影﹋

[[ 你不會知道* ]]



嗯,
你不會知道,
在我看見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笑容時,
是有多麼地感動。




我寧可承擔風險,
接受一切後果,
儘管,
只為聽見你說的一字一句。
不是花言巧語,
不會使人鬼迷心竅,
但,
你知道這些都深得我心嗎!?




你知道,
在我看見你的倔強時,
是什麼表情嗎!?
我不是生氣的臉,
我在微笑。
是的,沒錯,
我真的在微笑。
笑什麼!?
笑你的可愛,
笑你的稚氣,
笑你愛我的言語。




你不會知道,
其實在我哭泣時,
要的不是你請好友給我的安慰,
只要你的一句話,
就這麼一句話,
"別哭"..
你知道,
這是特效藥嗎!?
但就是看準你不知道,
所以一直沒有說。




熟悉的側臉!?
不,
我只體會過你熟悉的溫柔。
我愛你在說我傻時..
表情的那種溫柔,
那可以溶化我的一切..
我愛你在心漏了一拍,像被把刀劃傷時..
卻不曾遺忘我的那種溫柔,
那可以使我不要全世界..
只為求全你和我。




對於過去你絕口不提,
不是麻痺,
不是遺忘,
只是你想保護我的一種溫柔。
你知道我介意對你造成的傷害,
儘管你總說沒關係。
但看見你的堅強,
會讓我心疼..
你看見了嗎!?
在你說沒關係時,
我流淚了。




你真的不會知道,
我要的只是你,
就這樣單純的你。
別說遇到比你更好的人要告訴你,
別說遇到比你更愛我的人要選擇他,
你真的不知道,
你會是我唯一的選擇。
不是想束縛著你,
只是放不開,
我愛你,
愛得很深很深,
但,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是我愛你,
但你知道我愛你有多深嗎!?
這不是老梗,
是我的真心話,
你的確知道我愛你,
可你知道我愛你勝過於你所想像的嗎!?







我是小葉;一片喜歡你獨特溫柔的小葉。

下一篇:[[ 熟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