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23:04:35* Caroline *

畢業後的第一個暑假

最近很常看著以前的日記或是照片,

一看就可以看好久,

很瘋狂啊以前!

很懷念啊以前......

過去的生活充滿了喜怒哀樂,放感情的在過,很精采的,很彩色

就算過程並不完全是開心的,

即使有爭吵、即使有失望......唉唷喂呀,這些現在對我來說還真是奢求!

 

有一種感覺叫力不從心,

總在等待下班等待月底然後等待放假,

生活中少了一些什麼?

少了我生命中的「你們」來陪伴,

少了一些新鮮事來刺激,

實在不想為了賺錢而賺錢.....

日子過到這裡突然有種想流淚的衝動!

 

沒真正當過老師不知道當老師的辛苦和超人的EQ

本以為自己對待小孩的脾氣算好,

原來我是"有待加強"的等級

每次每次我在上課,就是會有那幾個在下面給我鬼鬼祟祟

然後等到我考卷發下去,舉手大叫"老師我不會!"的也是那幾個

今天我終於發飆,有別以往跟他們嘻嘻哈哈的個性,

可能是中午被他們吵到沒睡飽,可能是下午上課一堆人秩序不好

反正,今天真的非常的不適合上班吧。

 

最近講話感覺很吃力,

喉嚨撐到這種時候也快給我搞退休,糟糕.....我得先掛號了。

 

整個六月沒有一個週末空下來,

台北、新北、屏東、高雄行程排滿滿,

捷運搭到都快變興趣,火車搭到快當自己家一樣的隨性,

享受當背包客來去自如的自由,回到台南卻又貪戀廢大學生的生活

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任性的說走就走,

家長和主任還有小朋友,

每一個都是放不下的責任....

或許這就是"當大人"的其中一個無奈。

...................................................................................

偶爾回想起來,心裡難免遺憾,

就算活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常常在想,如果、假如、說不定......這樣那樣的結局

但幻想終就只是幻想,現實才是現實

面對,處理,放下,這三個步驟我一直在努力的學習

 

過去共有的那些回憶,真的很快樂很窩心

我從不奢求什麼,只希望這單純的關係能就這樣一直維繫著

直到我們老了還能這樣看著照片聊過往

 

每次去載小孩上課經過你家,偶爾看到你在外面,

卻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這樣的關係讓我好彆扭..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想太多,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一時也手足無措,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我的"沒有想太多"才讓事情越來越糟..?

噢,我的腦袋可能無法運作太複雜的情況..= ="

只想知道現在的你是怎麼想...?

上一篇:沉默是屁

2011-08-04 22:24:24

從學生變成社會人的第一年是最辛苦的,那一年我不知道哭了幾次,對,就是在土城,妳們國一的那一年。
然後慢慢慢慢就磨出了自己一套應對世界的方法,知道如何收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加油,妳還在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