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3:03:30* Caroline *

165 * 聽說魔羯有桃花

這禮拜,實習休假,真開心!

只不過,還是得回來高雄上班 = ="

真掃興ˊˋ

 

禮拜一是七夕情人節,

本人我真有榮幸可以跟兩大帥哥共度,

一起吃飯、拍照,又去同遊掘江,

享受旁人欣羨眼光,心裡真是虛榮!XD

 

晚上認命的去上班打卡,整間辦公室只有我跟欣庭,

其他都請假去過情人節去了!!

真是令人光火!都不會約的喔?!

詔源這個人,來了又走,要辭職也不會先打個照面!

我們家副總看我跟阿庭這麼打拚,

還跟我們說:「好啦,不然下班後我委屈一點帶你們去愛河走走」

我跟欣庭繼續辦公......

 

禮拜二,和茹茹還有鄧月約會,

說要買的東西,到最後總會多個幾樣,然後,鈔票總會少掉幾張.....

今天一樣沒業績,太開心了!

每次都要聊個半小時後才開始認真上班,哇....就是要這樣時間才過的快啊!

 

禮拜三,一整天在家,

非常慵懶的睡到自然醒,然後打開我的PPS,吃久久一次的便當

超撐!!

看著看著、睡著睡著,也就到晚上了...

然後換個衣服就去公司吹冷氣上班~~~!!!!!有夠悠哉!

 

禮拜四,和阿饅約好的美容日,

茹茹都敬業到素顏到處走了,結果阿饅她們被留到下午...

掃興了掃興了!

茹茹來我家努力的當才女,

我也快樂的一直換衣服~~!!

 

..................................................................................................................

「堅持」是好事,但是要擇善固執,

一昧的堅持己見,並不見得有好效果

雖然朋友之間,偶爾會翻臉鬧脾氣

但是之間的情誼沒那麼容易斷

想要聊聊想要訴苦

隨時歡迎

但若心態不改,

那就只好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