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1:24:33小女子

★醉後大丈夫★~真的很好笑也很有梗的喜劇片

昨天去看了首映(台南華納威秀),是大學同學有票邀我一起去”品香”的

好吧!我承認我很不喜歡喜劇片,尤其是美國喜劇, 那種無厘頭的內容, 我從來不覺得有多麼好笑, 所以我從來不去看類似的喜劇片, 偏偏這種無厘頭的喜劇片當道很多年, 所以我一直視看喜劇片為畏途!

不過這部片, 我只能說, 真的又有梗又好笑~~~~哈!哈!哈!(其實影片剛開始時我覺得很難看-我自己的想法辣-,有點想睡覺, 不過一直到劇情開始回溯到第二天早上醒來時就整個開始爆笑了, 而且是真的很有梗的!

先介紹一下這部片的內容吧!

在新片【醉後大丈夫】中,布萊德利飾演准新郎道格(賈斯丁巴森飾)的伴郎菲爾,與另外兩位好兄弟史都和艾倫相約到拉斯維加斯一起為道格舉行一個畢生難忘的瘋狂單身派對,他們入住最豪華的凱薩皇宮套房,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大家的意識漸漸模糊,等到第二天醒來,整間高級套房像是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浩劫般滿目瘡痍,餐桌上多了一隻活的雞,浴室多了一隻老虎,衣櫥多了一個不知道哪兒冒出來的小嬰兒,更慘的是,新郎竟然人間蒸發了!沒有一個人對喝了酒之後發生過哪些事情有記憶,距離道格步上紅毯的時間只剩下倒數五小時,他們能夠及時找到新郎並且衝回去洛杉磯趕上婚禮嗎?

你如果問我整部片裡最好笑的是哪個梗, 我會說是最後他們發現道格的那幕, 因為他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再笑一下), 還有老虎那一段也滿好笑的, 其他的不多說了, 大家自己去看喔!值得買票辣!

看完影片後不要急著走喔!因為那消失記憶的晚上~最精彩的照片都呈現在影片的最結尾處, 這些照片哪一張最有印象, 是自己拔牙齒的那邊, 大家笑得最開心~~~因為他真的是自己拔下來的, 笑死了 

聽說這部片在美國是觀眾一面倒的好口碑與影評人極力推薦的喜劇片, 我也推薦大家去看辣!夏天熱嗎?這部片感覺滿清涼的喔!生活沒樂趣嗎?去笑一笑人生會輕鬆點!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