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1:13:11阿姑 ㊣ Georgia

神話不滅,閃耀舞台

有六個男子,他們用十年的友誼走過了風雨變幻,毫無變改;經歷過低潮、高峰,感受過生離、死別,遭遇過痛楚、變遷;然而他們卻用比親兄弟還要堅定的信任與感情,共同邁過了這些磨煉,蛻變成堂堂的成熟男人。
帥氣與魅力可以是被吸引或喜歡一個人的理由,但愛上他們,是深深了解他們後才義無反顧地開始的。不是少女無知,不是輕率浮誇,一朝是他們的歌迷,就一輩子是感到幸福與驕傲的歌迷。感謝你們給了我們愛的理由,感謝你們聚在一起給了我們最棒的神話。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用友情譜寫歲月,用愛締造永恒的神話。Shinhwa,2gether 4ever!

Eric:「我的青春是以神話的名義度過的,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Minwoo:「我們下輩子也再聚到一起吧。」
Dongwan:「神話之於我,不是選擇而是生命。」
Hyesung:「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 (註:S是Hyesung、Kangta與李智勳組成的組合)
Junjin:「到生命結束那一刻,我們都是神話的成員。」
Andy:「從今以後我就為神話而活了。」

p.s. (寫於神話十周年演唱會後)
從來就不是淚腺發達的人,有時還想自己是不是有點「毒」——不過,原來在自己愛的男人們面前,哭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他們幾句話,足以讓我對著屏幕落淚。
記得第一次為他們哭是看「萬人召集」的時候。那是一個要求極高的節目,要在幾小時內在一個隨意指派的小地方召集一萬人前來看公演,許多大明星望而卻步——31次挑戰中只有8次成功。然而,他們為了向公司要回被撤下的、心愛的弟弟Andy,他們挑戰了。Junjin拼命地追著每一輛車派傳單,在宣傳車喊得聲音嘶啞,在其餘幾名成員在疲累和害怕的心情中坐著時,他彷彿不知疲倦的機器人,竭盡全力宣傳。當五個人戴著眼罩上台時,台下鴉雀無聲,他們害怕得握緊彼此的手,眼淚緩緩從眼罩裏面流下,Minwoo對橙子們說:「我們甚麼都沒有了,我們只有你們了,知道嗎?」Junjin泣不成聲地說:「Andy啊,哥哥從來沒有說過一聲我愛你……」我的眼淚完全忍不住了,你們之間的友情還需要懷疑嗎?早在這一刻以前就連在一起,再也分不開了。當揭開眼罩的一刻全場只剩下橙色的海洋,每個橙子都哭著,喊著,五個人哭得跪地行大禮……我到現在還不敢看5th Fan Meeting,我怕看到Andy回來,我會再一次無可抑制地淚流。
第二次哭便是這「Shinhwa Must Go On 十周年紀念演唱會」了。若有機會我是一定要買這DVD的,希望能跟全場的橙子們同喜同悲;不過光看文字報道我就哭了。Minwoo,你為甚麼要說那樣的話呢?「再次看見六個人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很久……不是因為傷心而哭的,是因為體會受到大家的愛才哭的。能夠遇到他們五個人,我很幸福,哪怕是地獄,我也會跟著他們一起去的。」完全不受控制流淚了,還不懂麼?我們因為你們幸福才幸福的,知道你們永遠永遠會在一起,直到死,直到我們也年華逝去。過去十年沒有陪你們一起成長,是我的遺憾;以後二十年、三十年,你們還會在我心中那個位置,不會改變。完全期待大叔的模樣啊~~

p.s.s. 視頻失效了,本想傳地址上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