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2:42:18屎芭樂

菲國

如果硬是要說這個國家,實在沒什麼好提的。
除了天氣很好以外大部分的印象都停留在,塞不完的車、甩不完的小販跟乞丐吧。
話雖然這麼說,基本上我還是不討厭這裡。(沒來由的不討厭)
儘管這裡的人就算對你笑都要收錢,還是可以感覺的到熱情(他們對錢的熱情.....)
大部分都是互相開心的欺騙在渡日,通常都是某個人幫我做某件事或要賣我某個東西。然後我問多少錢,接著他看我臉比較白,價錢亂喊;我也拼了命的裝窮、裝傻、裝死、裝聽不懂。然後也講一個沒有根據的數字來耍對方,然後日復一日這樣的直到我回國,這就是關於菲律賓。

其他還有什麼?牛仔褲很便宜、飯很難吃、騙子很多、很髒..........。
我蠻喜歡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