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9:40:07屎芭樂

某一天沒寫完的日記(馮迪索)

幫我修車的機車行老闆實在長得很像馮迪索
尤其他總是穿著灰色的 T 恤,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陣子發現很多人只知道“再“這個字用在“再見“上面,如果他寫“不要再說了“會寫成“不要在說了“)
我每次都覺得︰是馮迪索在幫我換輪胎跟定期的換機油。
有一些人就是會讓你覺得他“看“起來很怎樣
他看起來就是很寡言

他說得最多的大慨是少年仔這三個字吧!
他好像真的很喜歡在說話前、中、後使用這句話。
應該說....是語助詞吧。

譬如我說︰老闆!我輪胎好像破風你幫我看看...

來!少年仔。....恩,要換少年仔。
要這等,還是等會來?少年仔。
好,少年仔。等會見少年仔。

上一篇:放羊仔

下一篇:菲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