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3:42:15不動之風

天母 八藤家

  天母是一個很妙的地方,我只能說很妙,美國學校、日僑學校,超市裡販賣各國當地食材,就連餐廳也是各國匯集....沒出國過沒關係,來天母也有出國的經驗。

  逛街達人不可錯過的除了東區、五分埔、西門町,還有天母,對吧?

 

  以上可知我最不會的就是「在地介紹」,介紹的有夠爛,但是以下要說的就一定令各位的五臟廟大哀嚎啦!主題是這間日本料理→八藤家,那是我跟室友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形之下,誤打誤撞遇到的餐廳。

↑ 【山菜烏龍麵套餐】 點餐時我還滿懷疑真的是有這麼豐富,有炸豬排?這不是"山菜"烏龍麵!? >口<

 

↑ 看來麵量不是很多,"山菜"是有點令人不解,但是麵的嚼勁不錯,不會爛爛的口感,而且湯頭是香菇柴魚湯頭,是女生喜歡的偏甜,香菇「塔噗哩」地放進去,吃起來會令人會心一笑。

↑配角群有三盤:長形的那盤是「炸豬排、高麗菜絲、三團飯丸」,左下是「醃小黃瓜、菜脯」,右下是「醃蘿蔔絲」。

  這套餐的花樣真多,又有麵又有飯,每樣的份量都不會多到吃不下,挺適合女生或是又想吃飯又想吃麵的人,但不適合「小鳥胃」...一口豬排一口湯又一口麵又一口飯,「食不暇給」真的很幸福。

↑飯後甜點:紅茶+奶球=奶茶 紅豆冰淇淋

  吃完主餐其實遇到飯後甜點有點失落感,如果加上店內高朋滿座的因素,也是不適合慢慢品嚐甜點的啦!(本人倒是很愛吃紅豆冰淇淋)

  那....室友吃什麼啊?【炸腰內肉套餐】,白飯、高麗菜、味噌湯無限供應。為什麼沒有照片呢?因為我想要拍的時候,套餐就少了一半的份量了...(可見是真的不錯吃,不全是因為肚子餓。)

 

八藤家和風定食專賣店(價位$220~$350 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41巷1弄2號

TEL:02-2875-3185

上一篇:Wanna lose weight...

下一篇:月月安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