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03:08:59W _

抵押品






妳沒拿著槍,一句話就將我們刺穿
我沒拿著槍,逼著妳要跟我到永遠
可以退讓,我都退讓,剩下簡短的『恩』
愛情最乾脆的不是留下了什麼
而是妳讓她,留下了什麼。


當初是什麼讓我們不能抵抗,而在一起
感情卻變涼了,我在這,妳在那,心呢
朋友都損我,去哪裡交這麼漂亮的女友
那時我們都收了妳親姐姐的一個禮物
她故意給錯了妳的賴,要我們聊天起來
就像一切安排好的劇情,令人不可思議
妳名模特,標準身材,無可挑剔的臉蛋
幾百人我也不明白是什麼讓妳選擇了我
最後,妳謝謝了我的善良跟疼愛妳
妳說這是妳最捨不得的地方。


上海,台灣
現在這遠距離,讓我和平分手
我們沒等到明年同居,也沒私奔了
我想,那邊,肯定有很多人想陪妳
更能夠去照顧妳,妳這種生活白痴
謝謝妳讓我覺得,我很好這件事
但我相信妳也會很好的,更紅更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