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04:11:14史丹熊

Honey Bunch













4.


龜井最後還是屈服了,那個笨蛋戀妹狂。

 

她隔天早上就打給竹井,很認真地說,我明天不去上課了,我要陪我親愛的小步去參加徵選會。我才不信,竹井心想。這傢伙,一定又抱著,啊,如果去了的話就可以搞破壞了吧,這種無聊的想法。

 




「我怕小步被騙嘛!」龜井理直氣壯地說著。

 

妳才會被騙勒。竹井在心裡毫不留情地吐槽。「啊,可是明天是森永教授的課。」

 

「所以呢?」所以呢,妳從開學到現在都沒去過一次不要這麼理所當然地反問啊。竹井覺得她好累。「反正小久會去嘛。」完了,竹井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幫我點一下就好啦,哈哈哈哈哈,拜託妳啦。」

 

哈個頭。「我跟妳說喂?喂喂喂喂。」被掛電話了,那個可惡的傢伙。龜井繪里,我之後如果再接妳的電話我就不姓竹井。

 

「那很好啊。」終於逮到機會的加治木拿過她的手機,愉快地按下關機鍵。「加治木久也不錯。」聽起來好奇怪,我才不要。竹井默默地轉回頭看著電腦螢幕,一點也不想理會那個正在將她的手機放到抽屜最內層的加治木。

 



龜井繪里,妳被討厭了耶。那個時候,竹井認真地這麼想。

 










「姊姊,妳就在門口等我吧。」經紀公司樓下的大門口,龜井一臉僵硬地看著自己可愛的妹妹這麼說。小步用力地點了兩下頭,以表達這句話的認真度。

 

「小步」龜井委屈地扁著嘴。「姊姊只是很擔心妳嘛,萬一妳被騙了怎麼辦妳也知道最近很多奇怪的詐騙集團會假裝成星探然後

 

「妳閉嘴!才不會!」

 



小步好兇喔。龜井欲哭無淚地想著。不過她確實是,前一天就去藥房買了瀉藥,想說如果跟小步一起去的話,就可以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放在水裡面給她喝。啊,然後小步就會錯過徵選了,耶!她確實是這樣想的。

 

雖然有點卑鄙,雖然有點心疼,啊可是小步,姊姊是為了妳好啊,之後的十幾二十年妳一定會感激到每年新春都去寺廟為姊姊敲鐘祈福的。

 



「龜井繪里,妳給我坐下!」有人氣勢洶湧地發號施令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想幹嘛,妳在門口等,不然就一個月別想跟我說話。」

 



嗚嗚嗚嗚嗚。龜井蹲在階梯上,委屈地看著自己的靴子。啊,好好看的鞋子,不愧是立教大學雙TOP的龜井繪里樣。嗚,萬一她的小步要去唱嗚埃嗚埃怎麼辦?她也要去跟著學嗎?還是要去衝控?啊,握手會也要去吧,還有BUS TOUR,那夏威夷的TOUR也跟著去好了。

 

那公式照和寫真集還有演唱會周邊也要一起收。嗯,還是把家裡的一個房間清出來放好了。

 




龜井算著親愛的妹妹選上早安後必須買下的各式周邊時,突如其來的影子擋住了她的陽光。龜井看著地上的影子瞇了瞇眼,喂喂,沒禮貌,妳擋到我的光了。

 

龜井抬起頭的時候,恨不得轉身就跑。

 



Hello!

 

Hello…

 

How doyou do?」高橋戴了一副黑色的粗框眼鏡,灰色上衣和黑色直筒褲、針織外套,背著一款converse的斜肩背包,她微微彎著腰,友善地看著龜井。

 




do個頭,這是龜井的第一個想法。這人好黑。是龜井的第二個想法。哇,這傢伙戴黑色粗框好好看。是龜井的第三個想法。「啊,是妳啊。」她完全沒有想跟高橋玩英文遊戲的興趣,她可愛的妹妹還在裡面嗚嗚嗚嗚嗚。

 

可是高橋似乎對她的苦瓜臉很有興趣,她學著龜井在階梯上蹲了下來。「妳怎麼在這裡?」高橋偏著頭,很可愛地看著她。「妳來參加徵選會啊?」

 

「陪我妹妹來的。」龜井有氣無力地回答。

 

「喔。」為什麼高橋很失望的樣子?

 

「妳也來參加徵選會啊?」龜井轉過頭看著蹲在自己旁邊的高橋。她今天沒有化妝,啊,膚質還是很好嘛真討厭。啊,髮質也很好嘛討厭死了。不過真的很漂亮啊,近看居然還可以更漂亮。不愧是我喜歡的型,龜井想。「妳看起來有二十了吧,不是超齡了嗎?不過沒關係啦,我妹妹十八也過了預選。年齡這種東西裝一下就好了嘛,松浦亞彌也看不出來才二十四。如果是妳的話,一定可以的。」

 



選上吧,然後佔一個名額吧,這樣小步就不會加入那個奇怪的少女團體。龜井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呃我不是

 

「啊,妳會跳舞吧?會唱歌吧?」

 

高橋一臉為難地推了推眼鏡。「會是會,可是我

 

「太好了!」龜井無比感激地握著高橋的手。「妳一定可以選上的,真的,我祝福妳。我會買妳的單曲的,還有寫真集,天啊,高橋妳真是個大好人。」

 

高橋尷尬地抽出手,非常為難地笑著。「事實上,我是在這間公司,嗯工作的。」

 

「喔,我知道。」龜井用力地點頭,高橋心裡一驚。「原來妳是史大夫啊!」

 

……」高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她的口才本來就不是很好,所以這是要給她一個訓練的機會嗎?她默默地搖了搖頭。「嗯,不是。」

 

「喔!所以妳是經紀人或宣傳囉?」

 

也不是。」

 

「算了。」龜井放棄這個無聊的猜謎活動,她重重地嘆了口氣,誠懇地看著高橋。「如果我妹妹選上的話,妳要幫我好好照顧她喔,我會請妳吃燒肉的。我妹妹很可愛,很善良,是全天下最好的妹妹,如果不是她堅持的話,我才不想讓這麼多人看著我妹妹呢!哼!」

 




原來她是妹控。高橋的心裡相當複雜。龜井長的很漂亮,笑起來有小酒窩和可愛的小虎牙,茶色大波浪捲髮和一雙迷濛的大眼完全是她喜歡的型,可惜有點怪怪的。高橋這麼想,然後伸手把龜井拉了起來。「坐在這裡好熱,我們進去裡面吧。」

 

龜井毫無意見地被她拉到一樓大廳旁的長椅,幾個來往的員工和警衛都禮貌地向高橋點頭示意。龜井忍不住有些意外。這個自己一個人吃燒肉的奇怪傢伙感覺起來地位很高的樣子,該不會是什麼社長啊製作人什麼的吧。

 

高橋體貼地替她們各買了兩罐飲料,還服務周到地替她轉開了瓶蓋。沒想到高橋還滿細心的嘛。龜井在心裡默默地稱讚了一下高橋。

 

「龜井妳叫什麼名字啊?」

 

「繪~里~」

 

「那我叫妳繪里好了。」嗯?這是什麼陽光的笑容,好刺眼。「妳也可以叫我小愛。」有必要這麼熱情嗎?我們不過見了第四次面而已吧。「對了,妳妹妹叫做

 

「小步,龜井步。」

 

高橋眼睛一亮,似乎很有興趣的樣子。她正想追問的時候,卻聽到後面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小愛?」那個穿著豹紋外套、網襪和黑色長靴和小短裙還帶著CK墨鏡,手上叮叮噹噹地掛了一堆飾物,看起來活像個小太妹的女孩站在不遠處疑惑地問著。「妳在這裡幹嘛?不趕快上去會被阿垣罵的。」

 

「麗奈等等,我跟朋友說一下話。」高橋一邊回答,一邊拿起桌上的運動飲料。啊啊啊啊啊,龜井正要提醒她說,那個瓶蓋妳剛才沒有鎖啊,的時候,那瓶飲料很瀟灑地摔在地上。裡面裝的飲料噴了龜井一身,她無言地望著高橋。

 




高橋開始大呼小叫,手忙腳亂地拿著面紙替她擦掉那些帶著甜味的飲料。喂喂,妳在吃我豆腐嗎,手手手碰到了我的胸部啊喂。「我自己擦。」龜井當機立斷接過她手裡的衛生紙。

 

「很抱歉。」高橋又對她九十度鞠躬了。「我會負責幫妳把衣服洗乾淨的。」然後高橋神奇地從背包裡變出一套運動服。龜井默默地接過,在高橋的指引下到廁所去換衣服。

 

她還聽見那個被叫麗奈的女孩在不耐煩地催促著。「小愛,妳快點,我才不想被阿垣碎碎念。」

 

高橋等在廁所門口,龜井一出來她就馬上接過她手裡的衣服,然後非常愧疚地說著。「我會幫妳洗好燙好的,下次再還給妳,趕時間先走了,抱歉!」

 






龜井訝異地看著她匆忙離去的背影。


是說,妳下次要怎麼還給我啊?啊,啊,算了。她的小步呢?怎麼還沒出來啊?姊姊我好可憐啊。








上一篇:Honey Bunch

下一篇:Honey Bunch

2010-12-04 04:18:53

喔高球又在頭上比yeah了好煩
竹井久好正
我好想念她
加治木久好好聽
總長被射了
還被噴在身上
又被摸胸
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