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2:11:51史丹熊

聖母阿姨正在瞪著我OVA Part 2

系統訊息:

エルボ!(* ̄ー ̄)’з’)痛!

受到巨大史萊姆的攻擊,水煮蛋不含蛋HP損失56

 

 

 

 

 

 

水煮蛋不含蛋:好痛

 

十歲打不倒熊:嘛嘛,法師嘛…

 

水煮蛋不含蛋:囉嗦,妳這血牛###

 

 

 

 

 

系統訊息:

ケアル(*゚)ノ。・:*:.・,。・:*:.・

我不是傲嬌對水煮蛋不含蛋使用了月療之光,水煮蛋不含蛋HP回復56

  

 

 

 

 

水煮蛋不含蛋:感謝(*⌒▽⌒*)

 

我不是傲嬌:嗯哼,小意思

 

十歲打不倒熊:傲嬌

 

第六天魔王:傲嬌

 

水煮蛋不含蛋:傲嬌

 

適當就好嘛:傲嬌KITA

 

我不是傲嬌:再說一次你們就自己補血###

 

 

 

 

 

系統訊息

 

旋風剣(--)/======卍卍(>_<

第六天魔王使用旋風劍,巨大史萊姆HP減少124

 

爆裂攻擊(@゜ο゜@)======○○>_<

十歲打不倒熊使用爆裂攻擊,巨大史萊姆HP減少79

 

冰雨術!(*゚)ノ>>>>>>>>***↓↓↓>_<

水煮蛋不含蛋使用冰雨術,巨大史萊姆HP減少83

 

風花障壁!*゚)ノ WWWWWWWWWW

我不是傲嬌使用風花障壁,全體防禦上升33

 

逃げちゃお~・・・・・・((。・_・。)

適當就好嘛逃跑失敗,休息一回合

 

 

 

 

 

第六天魔王:……(;)

 

十歲打不倒熊:……(;)

 

水煮蛋不含蛋:……(;)

 

我不是傲嬌:白痴

 

適當就好嘛:按錯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