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57:45花繩子

小小便宜的小小快樂

我中了發票了,還不只一張,兩張兩百元哩!這在幾年來算是稀有的運氣。



可是我並不想到銀行或是郵局抽張號碼牌,等著接受櫃檯人員施以的大恩。通常就近到7-11換些零嘴讓孩子高興,自己也省事──雖然明明知道怎麼算都划不來的。

我家附近的7-11置有提款機,中國信託放的,我對它頗有微詞──按鍵太爛了啦!轉一次帳要花好幾分鐘,每每讓我心浮氣躁,越躁那鬼按鍵越不靈敏,後面排隊等著用的人刻意發出的「唉~啊喲~~」的不耐煩總讓我相當沒面子,那種聲調像是對一個手腳懺抖的不靈活老人所給予的壓抑的抗議。我幾乎是拿了明細表往皮包裡一塞便低頭走開。

可是今天我很開心,我開心的捏著兩張發票、十二張轉帳明細單和一個大型塑膠袋得意洋洋的站在7-11的自動門前等待著「叮冬」之後襲來的冷氣.....

出來時鼓鼓的袋子裡塞了24隻瑞穗鮮乳冰棒和許多真空灌水包的垃圾食物──那一疊皺巴巴的交易明細表上說購買統一冰品可買一送一!不用搋一毛錢在口袋裡能換得進家門後的熱烈歡迎可不是常有的事啊!

喔,還有~~另贈每買77元的HELLO KITTY胸章數個,不花錢,真的通通不花錢!

上一篇:熱的記憶

下一篇: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