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1:08:50花繩子

診斷證明

黑皮大個兒頭醫生說:你心不好。
噢,是嗎?
於是他從我的鼠蹊部放進了細細的管子,
在微微的刺痛後肆無忌憚的遊走在我體內。
我暗自希望它暢行無阻,
卻處處碰壁。

臘黃著馬臉的醫生說:你肝不好。
他戳我的肉,
吸我的血,
紙上的數據呲牙裂嘴的笑得差點ㄦ抖落了幾個阿拉伯數字。

小白臉的胸腔科醫生~~
我搶在他前頭,
「我肺不好!」
我撫著前胸畫著圈子。

我花了ㄧ百五十元,
在十九號窗口終於取得了診斷證明,
上頭有.....
又大又方的紅色官印。
我想:光這些印泥的量值不少吧?
靠右註明:
「沒心、沒肝、沒肺」
左邊是藍色油墨~~
「以下空白」。

**圖:以理想之名/EVIL2 油畫/布

上一篇:【極短篇】

下一篇:【陰陽師與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