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09:44:18kitty

頭版上的胡言亂語

誰說上不了頭版 ?
私人日記 , 私人天地 ~~~~
我想讓你看 , 就讓你看 .
不讓你看的 , 我也就不登了 .
當然 , 看不看 ? 也是你的自由選擇 .

私人版面 , 愛放頭版就放頭版 ~~~~

留在留言版上的胡言亂語 ,
也有許多令人驚嘆的好文筆 ……
反正就是『任你行』『任我行』 ……..

其實 , 當我是顧客身份的時候 …..
我會認為上面的精神標語是對的 .
而且說的真好 ……
說出這番話的人 , 真具有大智慧 .

但從事服務業多年後 ,
深深覺得這句話 … 大有問題 .

有程度有深度的客人 …… 值得我們尊重.
沒文化沒內涵又愛雞蛋裡挑骨頭的客人 ……
那就得勞煩我們 ,
且有義務地去『教』他們 .

有錢 ? 也不能老把錯的說成是對的 …
沒錢 ? 更可以好好地利用機會免費學習 …

現在 , 如果 , 比如 … 我是老闆
我會訓練我的員工 ,
除了擁有專業上的知識 ,
還要有多面化的常識 ……
教導客人尊重專業 , 《當然又不能得罪客人》
將專業的知識 , 化繁為簡 ,
起碼要能讓客人了解如何才是正確的 ......

指鹿為馬的『奧克』《台式發音》 ,
硬要乾坤大挪移 ,
翻誤為正 , 或是瞎胡鬧 .
在我這裡可是行不通的 ………

~~~~客人不可能永遠都是對的 ~~~~


上一篇:澄淨心靈

下一篇:憶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