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8:21:34Jil

日記-1

剛又看完已看N次的搶救雷恩大兵,心情還柔軟得吹彈可破。

房間的音響揚聲器已經壞了好久,哪根筋接錯,突然這個半夜想上來東看西看促進景氣。

從床上爬起,穿過走廊將電腦打開,隔房睡著的球球被驚醒叫了兩聲,坐下,開IE跟收件匣,卻該死的順手也開了塵封已久的MSN。

竟只有妳在!!!

Take easy man!深呼吸,將驚嚇緩為平抑,虛晃兩下等下再從容離線,過去不都如此嗎?

妳竟發訊!

「你是誰?」

我?我是誰?我要怎麼回?

「我不常上來竟遇見你!!!」

「唉。」

「真是。」

我現在也很少上了,我說。

「所以我才說......」

我下線了,晚安。靜默五分鐘後,我打破沉默。

「晚安。」

祝你愉快。

希望別像我一樣,這麼容易就又隨隨便便,决堤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