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31:10ALLEN閉

澎湖三日遊~"

在努力奮戰一個禮拜的期末考後

輕鬆自在啊 就開始備戰澎湖三日遊

禮拜六呢一早起床就開始準備衣服阿...等等的

下午呢就在家休息睡覺 晚上還要上班@@"

5點時到了店裡 發現淹水了!! 慘

下午大雨下的真久 或許是這樣 擋掉了不少人潮

所以我能順利的9點下班

回家後 戰鬥澡 準備準備 我就出發去阿呆家了

本來說是 GAY砲 黃振華 都要去

每想到 最後剩我一個 ㄆㄆ

晚上到了 阿呆家 他家人都睡嚕 所以沒有很尷尬

我們就在房間打電腦玩一玩 到了1點多才睡

很抱歉我搶了他的床 害他打地舖睡覺 呵呵

可是我也沒有好到那 阿呆有開小燈和聽音樂的習慣

我失眠了..." 半夜睡不著 還聽到 傻瓜...我們都一樣~~"

到了音樂停我才順利睡著 ><"
好啦 前面只是前戲而已 澎湖三日遊要正式開始嚕~"



禮拜日早上起床 和阿呆 做公車過去機場 真快

第一組到的唷 後來和她們會合後

就準備上飛機了 一開始要過檢查你有沒有帶非法物品的地方

GAY砲一過 機器就在BB叫了

沒想到他隨身包帶 小剪刀 傻掉= =

小插曲!!  上飛機了

一開始不著麼緊張 到了要起飛時 飛機拉尾數= =

緊張 害我 手汗都飆出來了@@"

不過最緊張的好像還是GAY砲!!

到了澎湖 旅行社就來載我們先到民宿<-我們2晚睡覺的地方

然後就去他的車行領車 給我們地圖 就開始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聽說我們在市區就找路找了一個小時多

然後就騎車到 海底漫步的地方

聽說來回 80公里 超累 太陽又大

騎車來回就2小多了

不過中途有去看一些景點..等等的

話說海底漫步 還不錯玩 雖然小緊張

第一天呢 就在 機車環島 和 海底漫步下結束了

晚上吃些小吃 逛逛市區後 就回去休息了
第2天呢

就前往 吉貝島 之旅

當然我最想去看看海豚灣

而GAY砲呢 當然就是 海邊 沙灘 比基尼啦

到了那裡 大夥選了 4台小50 呵呵

就出發到海邊去 到了那裡 有 海邊 有 沙灘

但是 比基尼就少拉 小貓幾隻 基本上也有大大的救身衣檔著

GAY砲不要太失望

玩完了她們的活動 中午她們休息

我們就去那裡的餐廳 辦桌 一人分200 吃了1500的菜

7菜1湯 這因該是我們去那裡吃最高檔的一餐了@@"

下午呢就在那繞一繞 找不到海豚灣

小失望就回去海邊玩了~"

話說他給的地圖上 還有一家叫做 易天邊的麵店 可惜沒找到



下午回來前我們還不忘去吃品嘗仙人掌冰唷

回民宿 大家都累了 我和阿呆就只吃吃泡麵

就等晚上9點半的 夜釣軟時 <-老大最興奮的一個項目

可惜掉到12點 全船只有掉到一隻 失望阿

大家還暈船暈的要死 回去大家都很早就累倒了
第三天呢~"

早上起來收拾行裡退房

就到了旅行社放東西

出發我們的最後一站 海上皇宮

去那裡考蚵仔 鮮美好吃阿

重點是大夥在那掉 大魚刺激拉

比夜釣小管好玩多了 @@"

最後我們這團只有阿呆成功把魚抓起來拍照

中午回到澎湖~"

採購時間了 逛一逛後 買一買

就準備回台北了

本來是4點10分飛機 誤點了2次30分鐘@@"

到了快6點才到松山機場

回到家就7點 很累 不過很好玩!!

雖然大家都變黑人了 哈~"

一猶未盡的感覺 期待下次出去玩啦

end

上一篇:暑假開始!!

下一篇:油壓~"

帥哥 2008-07-01 21:50:37

幹麻一直打GAY砲GAY砲...

北濫欸= =
打的真簡陋...哀= =
小剪刀是POLO~~~~~~~~

沒比基尼是大失望啦
不過看到鮑魚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