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2:15:20正。。

無聊。。樂趣???

昨天晚上和"朱國全"先生在聊天的時候。。。他既然叫我明天幫她去路竹高中送飲料。。唉!!!(有順便幫阿嘉送了一杯飲料。。。)呵呵!!講完之後 我沒有馬上睡覺歐。。。跟ㄧ個笨笨的學妹傳簡訊。。哈哈!!ㄧ直跟他說中秋節的事情。。她說要拿烤香腸來我家。。我說NO 死也不吃那個。。還有說ㄧ些很白痴的話。。。傳到ㄧ半 她可能睡著了。。。呵呵!!差不多ㄧ點多的時候 我本來要睡覺了 但是 我姐她。。。既然跑過來說:"ㄟㄟ。。。好無聊 電腦借我玩"於是。。。我又睡不著了 他跟她朋友在那邊玩瘋狂阿給 我在旁邊觀看 有時 我還會玩幾場的啦!!玩著玩著變成我跟她朋友在玩了。。。他躺在我床上 差點睡著。。我們討論起來早餐想要吃什麼。。。他說他想吃"雞肉吐司加蛋。。和一杯QQ奶茶"但是 他在五點的時候 卻又睡著了。。。唉!!卻換成我開始打電腦。。。打著打著已經6點多了 。。我就騎著車 殺去幫他買了 我自己買"雞肉漢堡。。和一杯奶茶"。。。回來以後 我去我房間把他叫醒 過了一會兒 她終於被我叫醒ㄌ。。。呵呵!! 於是 我把早餐放在客廳 叫他下來吃 我的早餐吃飽以後。。覺得肚子還是好餓。。。所以 我又出去買了一個雞肉漢堡。(不同早餐店。。)哇!!二個漢堡吃的好飽 爽!!! 吃完以後 就去房間 睡覺啦。。。拿著手機 用鬧鐘 調成2點半起床。。。就進入夢鄉zzZZ。。。 鈴聲響起。。該起床了。。只睡6ㄍ小時 好睏 只為了幫他們送飲料。。>"<怒。。。 家裡沒有人 只剩我跟我姐都在睡覺。。。(她這次去他房間睡覺了= = ||)我就騎著車 殺過去路竹高中 (好遠= =||)到了以後 我傳簡訊給阿嘉 跟他說 我在學生活動中心附近 。。。大熱天的 我在太陽底下等了10分鐘!! 覺得很奇怪 所以 我就打電話給阿嘉 阿嘉說:"他在掃地 他要過去拿"於是我說 好ㄚ 我等你 結果 掛完電話過了3分鐘 看到朱國全跑過來 拿著飲料就走。。。= = ||我就閃人了 因為我也不想呆在那邊太久。。。 回到家以後 去買鍋燒意麵。。。我問我老姐要不要吃 他說好。。。結果 那個鍋燒意麵不知道是晚餐還是午餐。。。真是搞不懂= = ||(4點多的時候)到了五點多 我老媽終於回來了 她開始準備晚餐 。。。超開心的 他記得我昨天跟他說的。。那個肉。。。超好吃的= = ||他今天有弄a 開心!! 邊吃飯邊看著棒球比賽。。。(興農牛出戰中信鯨)今天 中信鯨大勝。。心情很好。。嘻嘻!!這樣一天 又過去了。。。后天有一件事情要忙了。。。呵呵!!終於有事情要讓我做了。。。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