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0:15:19正。。

★♂你的愛♀★

幸福??我真的幸福嗎??不知道我到底幸不幸福??
狗屁說:要我珍惜現在擁有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擁有什麼了。。。好煩啊!!!但是 既然來到了十字路口 就該面對了吧。。。
現在即將面對的是 一個人孤單去新的學校 面對新面孔 新環境。。感覺好恐怖。。已經有二個朋友去讀超級遠的學校。。。(好像也不算遠吼。。)他們都已經面對完了。。也陸陸續續交到朋友了吧。。。唉!!只有我 一個人 在家>"<無法享受這種樂趣和恐懼。。。或許我該從新來過 放下ㄧ切 從頭開始 一個人再新環境或許會遇到一些些挫折。。但是 我那二個朋友不也是這樣嗎???
忘記過去 有這麼簡單嘛???有說的快。。用做的難。。。痛苦 別人能感受到嗎???真是的>"<
12號就要開學了。。。或許我該想開。。樂觀的面對一切 這才是我吧。。。大姐說過 我太悲觀。。。什麼事情都亂想ㄧ通 真的是這樣嗎 明明沒有很嚴重的事情 我卻把她想的很嚴重 哀。。。或許這樣是我的弱點吧!!哈哈。。。

--------------------------------
張善為a你的愛 (超好聽的妳知不知道!!)
記得那年夏天海邊很美
妳說再過幾年 也不會忘記今天
我在沙灘留下你的笑臉
現在只剩照片 還有妳一句抱歉

葉子慢慢的凋謝 應該不再想妳一遍
把對妳的思念 帶出這個夏天
然後放在心裡 變成感謝

妳的愛 還是一直放不開
多期待 有一天妳會明白
無法忘記的是妳給的遺憾
還是一直放不開
為何到了最後還是分開

我的愛 還是一直沒走開
再期待 有一天妳會明白
無法隱藏的是妳給的傷害
為何到了最後 還是要離開(你還是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