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6:45:37Do

三十歲的禮物

呵~好像每次在開新網站or部落格就會很念舊的上來晃晃

今天是為了我肚子裡的Alex想為他寫日記...到Baby Home開站

當然還是不小心的有一篇沒一篇...因為我就是個很隨性的人嘛.....

大概是對這裡很有感情,每次在情感豐富的時候就會想到當初把心情寫在這裡的日子

對自己是一種交代~也是一種寄託~

 

我可能不適合記錄哩哩扎扎的日常生活,比較喜歡有感而發~

不過..我會努力的...因為寶寶的成長過程真的就是哩哩扎扎...

生命中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需要一點一滴累積,需要時間灌溉....

 

曾想過是因為賀爾蒙影響讓我在懷孕期老愛哭哭啼啼

感嘆生命的珍貴、感謝身邊的情人、感謝自己的健康....

總讓一絲絲感動人的想法或說法直接搔動我的淚腺

面對這一份老天爺給我的三十歲大禮

我知道我必須更勇敢、更堅強

也許少了那份浪漫和慵懶...但卻多了責任和面對現實的決心~

我的三十歲,也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