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3:51:13愛波兒"

﹡愛吃成痴

pic* 淞虹路地鐵站


今天又去了正大廣場了
正大廣場好臭
而且這一季每一家店的衣服都讓人失望透了
HM怎麼了? ZARA怎麼了? C&A怎麼了?
唯一在HM看到的外套卻要249
好失望呢
最後又投向UNIQLO的懷抱去了
我一定是只能活在UNIQLO的世界吧
答應我妹下禮拜還要再去一次正大


淞虹路的交通真的好糟糕
嚇死我了
真的只能說路口如虎口
除了恐怖還是恐怖
怎麼叫車 每一家都說他們業務繁忙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大眾還被路人甲坐走
我真的很傻眼欸

故事是這樣發展的:
等了好久的車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大眾的空車
所以我和我妹就很興奮的跑了上去
誰知道有一個路人甲(脾氣差沒氣質又愛瞪人之女)站在我妹旁邊
再我妹和我奔跑之際
因為我妹比較胖所以撞到別人 把路人甲的破手機撞到地上
這時候我沒理他們 心裡只想著趕快坐上車等等再叫她上車
誰知道那個路人甲健步如飛
我都還沒把門打開她就幫我開了
我以為她很好心要請我上車
不過也只是我的以為罷了
結果她就把大眾坐走了欸
我整個當場很傻眼

都跟她說的3次對不起把她手機摔到地上
她如果不是耳包那就是忘了帶助聽器吧
上車之前還很用力的瞪了我一下
好像我欠錢沒還她一樣
車是妳叫的膩?
不要看別人好欺負就欺負別人好嘛?
沒禮貌。


後來又要回去叫車的時候呢
一堆黑車的摩托車的
看了就令人作嘔
還一直用很噁心的聲音說:
"小姑娘,要不要坐車?"
我最討厭人家叫我小姑娘了
很俗的感覺

突然覺得講到這件事我變得好邪惡
算了
這件是給我的教訓就是以後不要在淞虹路站下車






pic* UNIQLO試衣間可以吃麥當當


我覺得我越來越誇張了...
UNIQLO逛了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3件衣服
最後很想淘汰掉一件
所以跑去試衣間

一進去之後發現肚子好餓
所以我就在裡面吃了一下下的麥當當
我覺得我吃東西的功夫真的是...
越來越噁心了
而且噁心到竟然可以自戀成這樣
陳亭宇好噁心噢
哈哈XDD
pic* UNIQLO童裝


沒品也不過我這樣
還沒買衣服就給人家拍拍拍
要是UNIQLO的店員知道我在裡面又吃又拍的
一定會抓狂

結果一件衣服都沒有淘汰掉
因為太認真在玩了嘛
哈哈 :D









西瓜盃好想要有15分
昨天和黃于甄聊天
她說我發球有發過就好了
我在努力了噢
最近我和小M都很努力的在練球耶
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情況
很棒吧
可是我很害怕會拖累妳們大家
先說聲對不起噢


今天在想分班的事呢
在13天 分班的名單就出來了
希望是5班打散
拜託拜託
因為好多自然組的都因為捨不得2班所以換組了
所以拜託拜託打散5班吧
雖然這樣對5班很殘忍....
可是我不想要和別人同班嘛..
而且這樣西瓜盃就要和別人打了


在這次如此恐怖的英文月考無情的摧殘之下
我是我們班不到10個及格的其中之一
哈哈 實力堅強就不信
好不要臉這樣
好啦 期末成績快出來嘛
我不想又去補考
好不容易物理數學都很乖都及格

我又想去考中高級了
因為我爸說要好好加強英文
但是首要之務是把中級複試考過



8/22 8/23
HOBY在台北有年會
我和我媽說我會去
所以我會去

HOBY年會我來囉!!
:D

上一篇:﹡就是笨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