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5:04:47愛波兒"

﹡就是笨了點

pic* 香港機場裡面的地鐵


我要從好久好久以前沒打上去的生活開始補起
六月吧我想 從五月中旬開始我的pc又癱瘓了呢
哈哈 忙了好久的環島也在不了了之中不見了
算了 這樣我可以一天睡個12小時也很好

回程的機票時間一直改來改去的
我媽一定很想打死我




我和我哥幼稚到為了香港機場的地鐵吵了一架
一定是暑假太無聊他嫌天天喝茶很煩所以來炸我吧
但是結論是香港機場裡面的地鐵真的不用錢好嗎
因為我前天才坐過
哥你輸了 但是我因為不知道閘口間也有內線地鐵
所以我從Gate 1 跑到了Gate 63
小腿肌都跑出來和我當朋友了吧 唉
後來也沒趕上飛機(其實是明明知道飛機要飛了還跑去逛Disney)
還好工作人員人很好 幫我和我妹排了下一班的飛機
還走工作人員走的通道欸 整個很囂張
導致海關一天看到我們兩次 他一定覺得很詭異
哈哈 有趣 我最愛香港了



排球 主題樂園的畢典 好老師們=德光女中
我好想念
畢業典禮那天 我比畢業生還想哭
看到自己最愛的黃條誠被獻花的時候我真好感動好想哭
明明就不是我畢業 我哭好笑的 哈哈
杜豬要走了 李欣倫要走了  童兒要被調走了
杜豬最喜歡虧我黑了啦
自從某一次在不經意之下被她看到我穿夾角吊嘎配熱褲回家之後
她就認定我每個禮拜都去墾丁一樣  一直說我怎麼每個禮拜都變黑呢?
可是我好像再也聽不到妳說的那句:亭宇啊,妳怎麼又變黑了呢?
但是沒關係,杜豬,我會很想妳。
還有排球的星期五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期待每個星期五的第九節
因為我知道有排球會陪伴我
我也會一直記得0501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被姐姐的球往臉上輾過
也是第一次被學姊救 永遠忘不了的5:53  妳的小酒窩會笑
開始真正認真思考著未來 想像著當p之後會變得如何
一切都來得太快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高中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是的 不可思議
高一生活  結束了呢
這代表著好多意義  雖然我覺得她來得太快了
但是 這就是生活啊 不是嗎?  :)
 
 
 
 
 
0601 我想起了好多
該想的 不該想的   我都想起來了
但是  過去了啊
所以  過去了  就讓她過去吧
因為 我開始有點害怕想起這段過去了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就是   
害怕。
 
 
 
 
 
 
 
 
 
高一,拜拜。
高二,哈囉!

下一篇:﹡愛吃成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