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28:00姑娘

國家音樂廳之外燴


2007/09/23/Sunday

以為今天的行程不會很匆促
因為該用的幾乎都在家裡用好才出門
去亞都只要換衣服就可以了

結果結果
當我們女生已經換好制服的時候
布丁突然說肚子很餓
我們幾個也才注意到自己幾乎沒吃東西
後來有一個姐姐從廁所出來
告訴我們
員工餐廳已經收掉了
如果要出去買東西的話
把領結跟外套脫掉趕快出去買
要小心,不要被警衛跟主管看到
不然這樣是算服裝儀容不整

然後我們幾個很猶豫
想出去對面買麥當勞,但是又很膽小怕被抓
在更衣室裡躊躇好久
今天我是第一個從更衣室裡面出來的
原本想出去外面跟香瓜和凱凱哈拉
結果他們知道我們女生會摸很久
所以待在男生更衣室等我們 =____=

等到大家都出來PT櫃後
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就是去問Annie媽XD
在備餐室等了一下
我們先下去B2
後來Annie媽也下來了
他叫我們把上衣跟領結換掉

於是我們又很趕的去換衣服
上衣是自己的
裙子是亞都的
配上絲襪加高跟鞋
真的超好笑
有人還被說像買菜的
哈哈哈哈

買完麥當勞回亞都吃
我們幾個還很囂張
居然在監視器前面吃 囧

吃完集合
這是我們新PT頭一次出去跑外燴
總共有十個人出去
四個熟的,跟六個半生不熟的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進去國家音樂廳裡面
活了十六年只看過外面
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進去裡面 [謙虛什麼東西]

推了很多東西上車
搬家公司的叔叔還說
我們是不是把整個廚房都搬來了

今天我的絲襪爛到一個不行
被油碰到,左腳有一個很大的印子
被笑是種草莓 =____=
右腳刮到東西,有一條黑黑的
而且大腿的絲襪還破一個大洞
整個超慘的

到了國家音樂廳
把東西從車上卸下之後
弄到四樓上面
然後開始SETTING
全部都用好以後
開始派酒給貴賓

我居然到今天才發現
托盤要用左手拿
我一直以來都用右手耶
天,有兩光到

雖然托盤上才五杯酒
可是拿久了,真的好酸
大家的手都快固定住了
然後幫忙收盤子
久了之後手已經接近沒力
超怕一個不小心就把盤子杯子打破的

差不多八點
我們把另外一邊的東西全部撤掉
一堆東西沒吃完都要倒掉
好可惜,看起來都是很好吃的點心
今天我吃了幾個還蠻爽的
哈哈哈哈哈XD

不要再罵我豬了
因為更誇張的是辣椒
他今天狂吃,連要給客人的Punch也喝

撤完一邊,只留一邊
客人聽完上半場的音樂會後又出來吃東西
當時場面又是一陣混亂
做到後面大家都累了
一個個不小心打破杯子跟打翻飲料

九點多
決定把所有的東西都撤了
這邊留了更更更更更多的點心耶
這些東西都要倒入ㄆㄨㄣ桶
然後把器具都裝進籃子裡
所有的東西都收好了
終於可以搭車回亞都了

回到亞都把東西卸下搬到廚房跟備餐室
時間已經十點半
大家一起去領錢,換衣服
然後一起下班回家。


做外燴好累
也許是在飯店裡面
女生都沒搬重物的關係吧
到外燴女生也要跟著搬重的

其實我覺得做外燴蠻好玩的阿XD
那種感覺還不賴
哈哈哈

但是我想說的是
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懂
所以笨手笨腳
我們也很想要什麼都會
慢慢來,加油吧

到目前為止上了七次班
從九月十四到九月二十三
兩次包廂跑菜
四次宴會
一次出外燴

上了這麼多班
是該學著進步的時候
我想要把這份工作做好。
辣椒* 2007-09-24 11:56:18

天哪,,

我昨天真的是超天兵的=口=

版主回應
沒事沒事
過了就過了
2007-09-26 22:49:56
艷陽高照 2007-09-24 11:40:23

妳還挺忙的呢要敢快吃東西又要準被貴賓酒之累的妳吃的東西蠻好吃的吧如果屁眼在他一定會把這些東西一少而空的呢因為9月22我買蛋糕吃最多就是他最後我想說的是要加油要努力唷GO

版主回應
吃東西還不能被主管發現呢
真的超忙的XD

22號的生日蛋糕我沒有吃到啦
不管,再補一個
哈哈哈

生日快樂,十七歲了!!!!!!
2007-09-26 22: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