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57:11代理台長 維它命

寄不出的信!!!!

為什麼愛我的和我愛的不是同一個?

我愛他,他愛的不是我

你愛我,我愛的卻是他...

感情的世界裡,你我他...真的沒有圓滿的結局。

愛與被愛,充滿了矛盾和痛苦。

為什麼放著一個深愛妳的人不愛,而去愛一個心裡沒有妳的人?」

為什麼???

沒有答案!!

如果真要勉強有答案的話,也許是上輩子的情債吧!

「你不要再癡守我了!」「你這麼做,太不值得了。」

「那妳為何還苦等他?」「值不值得,由我來決定。」

「當妳眼中看著他的時候,妳知道嗎我眼中的身影是妳!
 當妳正在想著他的時候,妳可知道我心中想的還是妳!」

望著深情的你,我只能含著淚卻無言以對。

你所說的、你為我做的一切,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但是感動不等於愛情。

多年的歲月裡

妳我悲喜與共

那天

妳.........無聲無息的走了

是誰...

誰是我倆的第三者...

請你把她 還給我

請你別欺負她...

一半充滿回憶一半充滿是情感.......

愛你的小步泣筆~~


~*~*~*~*~*~*~*~*~*~*~*~*~*~*~*~*~*~*~*~*~*~*~*~*~*~*~*~*~*~*



to:小步

當我看到你為他流淚、傷心,你知道我有多難受?

我心疼你的流淚,心疼你的傷悲,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在一旁默默陪著你... 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已經盡力掩飾了,沒想到還是被你察覺,其實如你所說的,

這些話放在我心中許久了,我一直很想告訴你,但是...
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我想,你的歐拖賣(機車)只是去透透氣~~獨自冷靜一下,

我用念力…期待她的早日平安歸來~

莫再哭泣了!小步

願你化悲奮為力量,勇敢走出陰霾,

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你要告訴警察杯杯叫它幫你協尋... ....

維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