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0 15:19:53Hikaru

【Hikaru日記】時光機

2002年01月17日 天氣:陰 偶有陣風
自言自語中~~~

我呆坐在書桌前,想想今天做了什麼....很顯然的,我的思緒告訴我:「妳今天並沒做什麼值得讓人高興的事!」哼~~~我想也是....

翻開以前在學校沒事就拿來塗鴉的記事本....我赫然發現....在這看起來普通又很小孩子氣的記事本裡竟有滿滿的青春走過的痕跡,一點一滴、一點一滴,兒時的回憶。那段我幾乎快要遺忘的過去有如撥雲見日般....是那麼的明朗,那麼的清晰....一瞬間,甜蜜的回憶一一湧上心頭....

在我還意猶未盡的沉醉在兒時回憶的時候....倏地,有一張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紙張從我眼前迅速飛過,然後又悠閒的飄落到地上.....我滿頭問號的看著它?

啊咧!這....這是我國二的時候寫的詞啊!我還以為它早已經跟舊書本一起丟了,沒想到竟然還存在....太令人意外了~~~~

『從那天起 你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那是夢嗎?
我沒想到 這場夢竟成了真實的故事 不敢相信!
愛情~~有如鑽石粉末般 散了~~永遠也拾不回來
最後的鑽石之愛 I love you so much
最後的你 My heart
窗外下著雨 我的心情你能了解嗎?
最後的鑽石之愛 Don't go my memories
最後的我 Missing you
窗外的雨滴 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愛情~~有如鑽石粉末般 散了~~永遠也拾不回來』

內容大概是這樣...很難想像當時的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厚??

推翻了之前的思緒,重新整理一下....證明今天有做了一件讓人值得高興的事,那就是....

我坐上了時光機重回我的兒時回憶~~~


20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