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0 11:50:22Hikaru

喵嗚~幸運之神眷顧我了...【最終篇】

清晨.....鬧鐘的破鑼嗓叫醒了還在作夢的兩人....


『欸!幾點啦~~~』我把頭埋在棉被裡用腳踹著老妹說

『嗯...五點半啦...』老妹帶著不悅的口氣說

這時樓梯間突然傳來一陣咚!咚!咚!的腳步聲,很快的這聲音來到了我們的床邊。

「起~床~囉!再不起床小貓就要餓死啦~~」姑姑輕聲的說,怕吵醒隔壁還在睡夢中的兩隻豬表妹。

『貓......?』對厚!小貓還在樓下等著吃早餐吶!

我和妹迅速的梳妝整理一番,然後衝下樓去餵Digu吃早點;嗯....那麼早起的另一原因-----趕回家幫忙賣早點。(苦命喔~~~~)

我們泡好了代理奶,就把Digu從籠子裡抱出來餵牠吃奶奶....看來小小貓不太願意吸奶嘴,只見牠在用嘴咬.....

『厚~~是怎樣啦!怎麼會不吃咧?』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看著Digu和奶瓶尖叫道

「我看看~~~」姑姑一手將奶瓶拿走檢查著奶嘴

「哎呀!奶嘴的孔太小了啦~~~難怪牠只會在那咬啊咬的不喝!」姑姑邊走邊大笑的走進廚房拿剪刀

『是喔!』老妹驚喜的叫道

『原來啊~~~~』頓時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不愧是已經做了人家的老母啊~~~知道要檢查奶嘴這招,真是佩服喔!果不其然,剪了個大孔的奶嘴Digu比較喜歡去吸奶奶囉~~不....是狂吸耶!牠的肚子一定是餓翻了才會有如此舉動。

卡嚓!卡嚓!

哇咧~~姑姑竟拿起了相機在旁邊卡嚓卡嚓的拍起照來,她說要留下Digu喝奶時的可愛照片(照片請看〝現出原形〞那張),沒錯!那張照片就是她老人家的傑作啦~~

太陽漸漸露了臉,也差不多是該回家的時候了....我們向姑姑道別後就拎著昨晚收購的戰利品和Digu一同打道回府;當然!也要趕緊回家幫忙,免得家裡那兩老又有藉口削我們一頓~~~~


好啦~~Digu來到我們家的故事寫完啦!就醬~~~~^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