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0 11:34:36Hikaru

喵嗚~幸運之神眷顧我了...【初次見面篇】

2001/3/22
天氣…嗯…好像還不錯…有幾顆小星星,只是有點冷!

我和妹一如往常地走出校門…向同學say good bye…往停車場方向走去…
就醬一晚無聊的課又結束了…

忽然,有一陣騷動…接著有人就大喊:「嘿!有一隻小貓耶…好小喔!!你們快來看啊!」我和妹聞其聲便一個健步的飛奔過去~~~

『在哪裡?在哪裡?』

「厚~~這裡咩!快過來看…」

『哇~~真的好小,好可愛喔!!』這是我們第一眼看到牠說的一句話。

牠不像一般的小野貓看到人就閃閃躲躲反而安逸的坐在墊著塑膠袋的地板上,
靜靜的看著來往的人群與車輛,牠的眼神透露著堅定,但那小小身軀卻又不時的發著抖,惹人憐愛…但問題來了…

『ㄟ…牠該怎麼辦啊?總不能讓牠一直坐在這兒吧!?』

『同學A,你帶回去吧!』

「不行啦~~我爸媽絕不可能讓我養寵物的啦!!」

『那不然同學B帶回去好了!』

「我才不要咧~~~我不敢養…」

『那怎辦啊!!』

「你們不是很想養貓嗎?剛好有隻現成的,帶回去養啊~~」同學A故意將聲調拉長。

「是啊!!你們就把牠帶回去吧!!」同學B在一旁附和著。

『呃…好吧!!也只能這樣了…』我和妹半喜半憂的說。

喜的是…我們一直想養貓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憂的是…不知道爸媽會不會讓牠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不管了!先帶回去再說~~~》心裡的OS這麼說著…

我們仔細檢查牠的身體,看有沒皮膚病、跳蚤或是其他病痛,嗯…皮膚正常、耳朵乾淨、眼角沒有眼屎、屁屁也是乾淨的,是一隻健康的小貓呢!唯獨美中不足的是…有幾隻像是芝麻的東東在牠身上游移著,沒錯!就是跳蚤…我們二話不說,帶著牠直奔寵物店去進行除蚤動作並且買些小貓吃的東西……從寵物店店員口中得知,小貓才一個多月大,得好好照顧才行…我們向店員道過謝之後,就興高采烈的帶著喵回家囉~~~~


20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