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1:32:51

孤單相陪

最近很愛聽張棟梁的一首歌

歌名好象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歌詞大概: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别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惫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music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离别,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体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分隔線==================

不知何時心總是空空的

在聽到這首歌時情不自禁的

讓淚畫過臉

是孤單許久的寂寞

也許是期望總不敵現實的幻滅唄

未曾經歷過卻總盼著

一個人能相陪

只是心淬了許多

藏在連自已也摸不到的地方

也只能跟孤單相伴了

 

下一篇:有故事耶

2009-02-01 12:32:44

有孤單正因為也有相伴
只是那種相伴還是不夠

版主回應
那怎麼樣才夠呢
人丫總是會多加一點而促成難以回收的場面
雖然如此有人相陪總好過一個人唄
2009-02-02 23: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