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9:58:22Huei

1114記事

在心情超他X的不爽時
你們這些詐騙集團竟然還來惹我
雖然在下很懶惰
不過基於良心的作祟下 還是決定陪你們玩一玩

最後我還是用了台幣 1+ 17 元的代價將這個人頭帳戶拿到手
沒騙到 299XX 你們很不高興嗎?
還硬凹系統還因為我亂輸入而當機....
啊你是不會按重開機喔?
有那麼遜的連線系統嗎?
是哪個工程師寫的系統那麼爛啊?
你沒發覺你早就露出馬腳了嗎?

被我釣了太多次 來電號碼都顯示了 你知道嗎?
換一個聲音很粗勇的聲音就比較可怕嗎?
我聽了更不爽,還太陽會咧.....

你們家是不是賣太陽餅的!
是不是太陽堂的啦?! 啃!
換一個用"我手機的號碼"打給我有比較厲害嗎?
啊不是說要我一隻手? 怎麼不來了?

只好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和條子伯伯泡茶
真是浪費時間......。

上一篇:弱掉了

下一篇:Two Thousand and 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