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1:04:02不換..

真相不真相

本來還想寫一個系列,記錄自己喜歡妳的心情,從動心開始,
都說了本來,那一定是有些變卦了,
是啊,那是因為知道妳有伴了,

心情受了影響,怎麼都提不起勁兒,悶悶的,
愈是回想那些相處的點滴,
心就會揪得愈緊愈難過,
我想,為了健康,應該是暫停一下等心情平復些了再說吧.

只是吶,喜歡的心情還在,卻要強迫自己硬要回到純粹,好難辦到哦,
可是我努力做到,起碼在面對妳的時候別讓妳看出就好.

咳咳!
那麼,如果這個系列沒有繼續了,那起碼也要把自己最真的心意講出來吧!
雖然原本是要長篇大論的,呵~~

---

阿爸..

我想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的體貼,妳的開朗,妳的包容,
當然有可能妳在網路上的形象就是這樣,
但我寧願相信妳就真的是那麼nice的人,
不然怎麼會有一堆人搶著跟妳告白?!

請相信我並沒有把妳想得很完美,
只是我想做的是多花一點時間瞭解妳,
包括妳的為人,妳的想法,妳的生活,
我喜歡妳就是妳,不只是妳的外表妳的性別,

然後呢,如果妳願意,我也會很樂意讓妳瞭解我的,

只是,像這樣奢侈的盼望,
從去年第一次被妳拒絕後我就失去希望它有實現的一天了,
尤其是妳只肯花時間玩線上也不會多空時間跟我聊天,
除非我是算命師,觀天象就可以瞭解,不然怎麼跟妳更進一步?!

好想當妳最重要的那個人,但已經是不可能了,
如果我在妳旁邊站了那麼久,妳都不在意,
又怎麼奢望妳會因為我的一段告白而改變心意呢?

不可能的啦!!

所以啊,我現在懂了,女人的心吶,就是那麼固執!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不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嗎?!

放屁!
如果真有那麼簡單就想通,
那現在心口上略過的一陣一陣的痛又是怎麼?!

如果不能真實的面對,就暫時示弱逃離好了,
反正我最在乎的妳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而事情的真相就是我喜歡妳,但妳永遠不可能接受我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