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1:04:02不換..

放了

記得曾經聽妳說過那些被告白的事件..

也記得妳說過妳不想談感情..

雖然妳沒明說..但我相信跟那個妳放在心底的人有關吧!



當時想不透的是..都已經失聯兩三年了..怎麼妳還沒法忘記?!



然後..易地而處..現在的我..不和妳那時的心情相似嗎?!

縱使有一些人在身邊來來去去..但最深刻的那個身影是妳!


因為放不下..所以沒有辦法全心投入另一段..這是我的感受..

我想那時說不想談感情的妳應該也是這麼想吧?!


如果妳不想忘了那個人..如果妳想等著那個人..

除了放手我還能怎麼做?!



再多的付出與堅持..如果妳不要也只是多餘..又是何苦呢?!


我想..放了妳..就等於放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