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6:25:22詩妤

life


有時後會對不爭氣的人生氣
我就不想跟他說話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但是對於他的行為我就是看不過去
他沒有那個權利--不用付出就等著享受
他沒盡到他對家庭的義務
他就相對的談不上對家庭有所付出...回饋
家也沒有要去養他
表姊在高雄的生意做的很好
這次來玩談到我哥的事他們有在想說幫我哥
她叫我哥到高雄去
她會教他一起作生意的
我很感謝大家都這麼幫我哥
但如果他自己都一直那麼不會想的話
我想到最後也沒有人會幫他的
我不喜歡我哥在家
他搬出去我家會變的和諧多
我是說真的
他跟我爸一直不合
每次都在吵架
真的不喜歡這種氣氛
還有他在家都會弄一些有的沒有的
騎我的機車出去---且我明明就要上班...我不喜歡借他機車,他都不會珍惜
也亂帶我的安全帽
他在家衣服都亂丟
他會指使別人--自己做不到的事也會叫別人做
他會亂用我的電腦
他會認為我們一定要對他好
我不覺得我們一定要對他好
他自己都不付出
沒那個權利享受
.........不想說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