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9:55:13挑嘴貓

好想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好想你...

Hi my one night lone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我的心有一條線...連著你..牽著你...
好想你...想到願意相信...我就閉上了眼睛...你在這裡...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但我在你心裡面...我願意...等著你...

我好想你...想到不能呼吸...想到全身沒力氣...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我們的約定...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徐若萱的新歌...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