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58:14**Cheryl**

華麗邂逅?

以前會傻傻的想,邂逅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相信,如果對方是chong b 的話,我一定會先來個 big hug (感情真係奇怪 = =”)


然而,就在新馬路繁囂的下午,三十多度高溫,ESPRIT 門前我與他邂逅了。
我:“咦! wei~”
他:“hello”
大家(at the same time):“好耐冇見” [ Geezzzz…. = = ]


我們分開了大概… 7 – 8 年吧~ 他是我的第二個男朋友,to be honest... 我跟 chong b break up 劃多劃少與他的出現有關;但現在,even an email,我也沒有他的 contact,沒想到,今天我看到他稍稍卻步的時候,我依然繼續走,不是有心的,是不習慣。


哈… 分開那麼久,他的look依然沒變~ 今晚我跟羊說,如果下次再碰到他,我一定問他攞contact ^^



今天的邂逅,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同天氣有關嗎?我是一個極易被天氣影響心情的人,結論就是,澳門的夏天真的熱得可怕 >//<
但今天的經過 + 傻想,就促使我想快點到 Vancouver, have a road trip with chong b ^^~

Vancouver~ I’m coming~~!



圖片來源:
草莓棉花糖: http://www.dm8.cn/Htm/asia/05526210019363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