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48:39[咩~]*

打靶...

耶!!

今天早上只上哩4節課

下午4節要去成功嶺打靶...


超興奮的說...


法律有規定

體育股長一定是跑最快的媽??


有嗎??


ㄑㄑ=3=



成功嶺還真的有點遠耶



我ㄇ還有看到火車唷


不過等了很久


結果只看哩一下下...


天啊~~


他ㄇ地廁所真的會讓人窒息耶..


真的事....

之後..


哈ㄏ


換我ㄇ輪上去哩


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因為我ㄇ在下面就聽到槍聲哩

好大聲唷...


快輪到我的時候

我跟萱


超怕打不到說..


換我上去時


助教就說

不要緊張沒什麼的

= = 對你來說或許沒什麼

對我ㄇ來說

整個就是超怕的..

剛開始我還瞄錯把勒

沒辦法就太順哩

之後我就說哩一句話..

它會很大聲媽??

助教就說:第一聲會比較大聲...

之後就很開心的一直開槍

喝...

我打完時

它就說

至少會重4發吧..

心裡很開心...

他預期的是沒錯

不過五發都有重

超開心的


原本還很擔心打不到說..

如最屌哩

沒戴眼鏡

也重五發

超厲害的她...



可能做車作太久哩

整個腰就好痛..

5點45分才到學校

我姐還等到不耐煩的跑去逛嬌鋒勒


之後就跟我姊去吃一頓大餐..


吃到快吐哩...




上一篇:到草屯逛街..

下一篇:真的是....太蝦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