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55:29[咩~]*

到草屯逛街..

考完試之後

原本想說坐車到草屯的市區

但是攬不到車

所以我ㄇ五個只好用走的到市區

雖然很遠

但是跟大家一起走

就覺得不遠哩...

喝喝

到哩之後跟如a妹妹碰面後

我ㄇ就去吃中餐哩

我跟球球一起吃一碗牛肉麵

吼~球球只吃哩三分之ㄧ又多一點

所以我整個肚子就很飽..

之後我ㄇ就開始逛街

雖然草屯市區沒比台中一樣熱鬧

但是還是很好玩

一路上有好多的商店

我買哩口罩<送我媽的..>

還買乳液、皮帶

就這樣

一路上逛哩很多店

很想買

但是又得省錢

因為我不能亂花錢

不然下禮拜就沒有吃飯錢哩

之後逛一逛又遇到宏基他ㄇ

他ㄇ也跟老大他ㄇ一樣

走的很累哩...


哈!哈!

女生逛街本來就愛逛衣服

逛飾品....

所以ㄚ

可能每間店都走過

但不定會買


如說ㄚ

我ㄇ三分之三下次一起買鞋子

喝喝~~

我ㄇ還要一起去台中逛...

喝喝

今天真的好開心

也走的很累...

不過

跟三分之二他ㄇ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喝喝

之後回埔里

我只能說

我以後都不要做全航的車

超難座的

一路上都沒睡好..

之後到哩埔里

陪如一起剪頭髮

之後我也有剪

因為我也看不下去哩..

所以我就剪哩

球球本來要先去座車

但是沒做到...

所以我ㄇ就陪她一起去總站做五點的車

喝喝~~本來我也沒人在

之後就跟如說一下

他說可以在我

之後我媽就有空哩

想說叫我媽來載我

如就不用在多跑一趟哩

如~應該很累吧

今天走到腳超酸的

可是他還是用走的回家

車站跟他家也有一段距離耶...

它真的很厲害....




上一篇:電檢ㄚ~~~~

下一篇: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