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04:16起司喵

㊣雅漾 無皂基潔膚凝膠

我是敏感混合肌,春夏時雙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秋冬一來,洗完臉皮膚會紅紅的或小脫皮,尤其是額頭很容易冒出癢癢的粉刺。之前清潔用的洗面乳已讓我愈洗愈敏感啦!所以...上網找了一款雅漾無皂基潔膚凝膠來用。

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涂姐的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她很愛去看醫生,舉凡皮膚、鼻子(過敏)、眼睛、瘦身、調經.....所以拉,她的東西我都用過,藥妝品牌的好處就是溫和潔淨無負擔,不過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來使用,像涂姐屬油性肌膚,她用另一款深層潔淨的效果就很好,可是我洗起來皮膚會太乾。

這款凝膠洗起來有點滑滑的,不過擦乾後仍感潔淨。使用兩三次,額頭的粉刺已經消失啦!推薦給美女們使用囉!
無皂基潔膚凝膠購自網路,賣家贈送一塊95g無皂基潔膚皂、臉部保濕精華和VICHY身體乳液試用品。我只用了保濕精華,臉臉也是很舒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