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1:51:38chean

收斂

過去的經驗與教訓一直都在,絲毫沒有被我遺忘。

現在的我,就猶如故事中那個曾經因跌入坑洞扭傷腳的人,再次遇到類似的情境時,不免憂懼的心情一樣。這時候,我就會不斷地提醒自己:謹言慎行,收斂自己似乎太過外放的行為,沈澱自己,踏穩每一個腳步。

屬於我性格上的缺失,我已看見,我願意改變。這樣的改變,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享受與我在一起時的舒服自在、希望我能更成熟的摒除私心來對待一同工作的夥伴們......

這回,我得要專心一致,不要再掉入同樣的坑洞。

94--96年是我目前很重要的關鍵年,加油!

~~~~~~~~~~~~~~~~~~~~~~~~~~~~~~~~~~~~~~~~~~~~~~~~~~~~~~~~~~~~~~~~~~~~~~

我們需要方針、需要指引,面對紛擾不已的世局,誰也難以逆料未來的發展,唯有依恃自己的判斷行事。而這時目標---也就是心中的羅盤,能使你判斷正確。

---史堤芬‧柯維《與成功有約》

200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