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21:18My Dear.

冷颼颼



我要叫他姊姊 -.-
沒為什麼
他也是甘蔗的姊姊



想當初多好玩阿
每天被罵就好了
都被趕去睡覺




很久沒回去家裡
過年我想去看看 ~
劉貞儀一樣欠揍嗎?
紅龜一樣可愛嗎?



過年找個時間回去看看你們吧 ~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 . -





今天我噹主任兩次
爽 !!!!!!



他一直跟我強調他以前作圍事
什麼很酷很邱,一個月多少錢


那我就直接問重點
那你幹麻不作?
頓時間他無言了


看的出來我知道你沒用
你只是比較胖而已
學人家當什麼老大


你去撿寶特瓶比較適合
保佑你被狗咬死 我超討厭你



我第二次噹他
賴哥跟我說,那個女生不錯耶
小強你去把他 XDDD

那女生看的出來才國小
發育都還沒成熟
我就說 不好看 - -



主任馬上就用諷刺的語氣 :
唷 ~ 自己條件怎樣 不怕別人嫌喔


我當然馬上回她
對阿對阿 可是我條件不差吧
起碼我贏很多人耶



主任又用諷刺的姬芭臉在那邊笑
說 : 你贏過誰了你



我馬上說 , 贏過誰我就不太想講
心知肚明就好,我只知道他當主任而已



哈哈哈哈 他那個臉真的很不爽
我和他的對話絕非兒戲
討厭死他了




領錢老子就拍拍屁股走人
打死都不回這一行



聒噪傻傻’ 2008-02-01 01:32:35

哈哈哈
她越來越欠揍
安咕也越來越可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