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42:58小咩&小瞇

少一人的家族照

早上起床準備去拍家族照
學弟卻一直都沒有出現
所以就三個人先去拍一些照片
去到了飛機場
我的媽 飛機裡面怎麼可以這麼悶
整個汗就爆出來

然後又去忠烈祠跟大佛
大佛阿.....
= =
有太多回憶在那裡
自從之前整修後 有些回憶也不見了
恩。。有回憶是好事吧
等到明年 換我來拍家族照時
也來個回憶巡禮吧!

在大佛裡面 抽了籤
先許願 擲筊 抽籤 再擲筊
很幸運的 我兩次擲就一次就得到聖筊
第五十三籤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才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閣"

它是說目前還好 但只要多做善事 之後的運氣會很好
事業會遇到貴人 錢財也會到 婚姻也有好的結果
整體而言應該算是個上籤吧~

我求的是。。。。。






事業




所以~應該會有好的結果吧^^

還好我沒有考研究所 它的功名是"無"= =

哈 這樣看來未來應該是選對方向了~
努力加油!!!

2006-06-18 16:13:35

奇怪ㄋㄟ...我是因為很久沒發報
偶爾發一下阿...妳又知道我很甜蜜了喔...
苦中作樂你不懂ㄇ?嘖嘖...= =+
不過有好轉跡象吧我想...我也要跟你們一樣甜蜜蜜